新闻动态

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

作者: 来源: 日期:2024-04-01 人气:

3月29日上午,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,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宋作标、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桑伟林出席会议,会议由副处级组织员蒲业虹主持。

会议传达了学校“聚力构建大宣传格局”工作推动会会议精神,并对本年度宣传重点任务工作提出要求,一是要在加强重要时间节点宣传策划,如在“世界水日”、“世界地球日”、“世界环境日”、“全国生态日”具有环境特色的时间节点。二是要加强典型人物和团队的宣传。三是要作好日常宣传工作。会议强调要聚焦学院党委宣传工作,各个支部要积极动员教师、团队提高宣传认识和意识,及时将素材报送学院。关注重要宣传节点,有组织的对典型人物、团队和科研成果进行宣传,不断提升环境学院校内外知晓度和美誉度。

会议讨论了《中共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(征求意见稿)》并听取初步意见。会议指出,工作报告梳理了5年来学院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,谋划了学院今后在事业发展改革上的新思路和规划。各党支部要将工作报告内容传达到每个师生党员,征求好意见,为顺利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做好充分准备。

宋作标在总结发言时讲到,各党支部要进一步落实“聚力构建大宣传格局”工作推动会会议精神,要做到有组织宣传,从宣传素材征集、宣传队伍建设、校内媒体沟通、建立党支部宣传工作机制四个方面发力,这不仅作为学院党委本年度重点任务之一,也是提升学院整体工作的迫切需要。

会议还就党员发展、“三会一课”和主题党日活动、统战以及科研经费管理使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。


图/文:梁彬 审核:蒲业虹 编辑:张明雪】


上一篇:环境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

下一篇:环境学院举办第十四届“挑战杯”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院赛答辩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