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初光”支教团
“初光”支教团
团队动态

环境学院“初光”支教与环保宣讲团开展寒假曦光线上课程支教活动

作者: 来源: 日期:2022-04-20 人气:

寒假期间,为做好学生志愿服务工作,提高学生志愿服务能力,宣传环保理念,环境学院“初光”支教与环保宣讲团依托网络视频平台,在疫情防控、环境保护、创新课程三个方面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开展线上支教活动。

此次活动中,志愿者们从寒假伊始就着手准备视频的录制工作。志愿者被分作两人一组,通力合作,互相分享视频课程中的创意,力图保证知识性与趣味性二者兼备。同时,志愿者们在资料的查找、视频的制作剪辑等方面克服了种种困难,保障了所有视频课程的原创性。

三大板块中“疫情防控”课程侧重于讲解冬季阻断疫情传播的主要方法,以及关于病毒的一些趣味小知识;“环境保护”课程向同学传授环保知识与环保理念,鼓励同学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护环境。“创新课程”涵盖面广,不拘泥于形式,力图在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中展现创新因素,传播创新思想。

寒假线上支教活动的视频均在哔哩哔哩进行了投稿,收获了众多关注。环境学院“初光”支教与环保宣讲团也将继续深耕支教领域,用实际行动将知识的火光照亮希望的原野。

上一篇:“初光”支教与环保宣讲团寒假线上特别活动圆满结束

下一篇:环境学院“初光”支教与环保宣讲团暑期支教活动结束